小马宝李

山海(他明白,我给不起)

真的爱他
但是
我明白我是个什么样的烂人
我不是好人
他要的,不是我给得起的权势
是赤裸的情感
他要的,不是我给得起的财富
是我不敢认真的心
他要的,不是我给得起的众星捧月
不是千万人的宠爱
是比肩的信赖
……
像舞台耀眼的灯光闪烁的空隙
那一抹狂放飞舞的发丝
带着心潮澎湃
带着轰轰烈烈
带着温暖的光影
也有稳稳的幸福
……
而这一切,我给不起
他捂住了嘴
眼睛哭得好红
他死死的盯着我
肩膀在颤抖
……
“我明白”
他说
……
回到寂静的夜
我呆呆地看着夜空
像被人紧紧的拥抱住
又被自己拼命撕扯开
那个人也主动放开了怀抱
只是朋友
……
我猛地站起
摔碎了他送我的游戏机
撕扯他睡过的枕头和床单
把床垫掀起
把他用过的咖啡机砸烂
把他的睡衣烧掉
把他坐过的沙发踹到
……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给不起
于是转身向山里走去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给不起
于是转身向大海走去

(注∶引用歌曲《山海》,我给不起,他明白,把爱过他的痕迹强硬的抹去。我觉得是我对葱芯的理解了……圈地自萌,请勿较真)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