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宝李

【笑伪】牛奶馅的冰皮月饼

小甜饼
#ooc#
禁止上升
纯属我的想象力
不负法律责任歇歇
不喜勿入

【伪酱视角(第三人称)】
从前的虚伪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可后来他交上了几个朋友,但他却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不知道再好的感情因为各种原因,也会有瞬间崩塌的可能。
虚伪表面没什么,很坚强,其实很难过,微微的心酸,打着打着排位怎么又想到这儿来了,虚伪下意识的点了只烟,“噔”得一声,耳尖的粉丝略微关心的嚷嚷着“伪酱少点蚊香”。
虚伪吞吐着烟雾,若有所思。
刚刚被微笑表白的时候,虚伪没有太在意,甚至说,有点想要逃避,他本就是一个不擅长打开心扉的人,他有点害怕,没什么原因,就是害怕陷入与他人的感情中,要问为什么,或许出于轻松,没有负担,或许被别人伤害过。
在一起玩的时间长了,虚伪知道微笑大概是个很真诚的人,看到粉丝刷的“微笑把伪酱宠的菜凶菜凶的”等等,不自觉笑了笑。
“他好像……还真的挺宠我的”虚伪想。
“什么嘛……我一个大男人又不要人宠……”
不过微笑真的很危险,这是伪酱切身体会的,哪怕自己一开始的刻意逃避,态度冷淡,那个人还是一直围着自己转,并且不经意间展现出男友力(●—●)
后来虚伪在听到那个大猪蹄子说谢谢我爱你虚伪的时候,胖胖的脸红了。
如果他对我是真心的,那给一个机会也未尝不可,如果这次,勇敢点,谨慎点,是不是,就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虚伪不想想那么多了。
他像那个人发出了邀请,机会给你了,虚伪想。

【微笑视角(第一人称)】
从很早就关注他了,在他只有一点粉丝的时候,这么想想,我也算老粉了吧,我是因为他玩第五的,大家都知道。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我其实很早就想跟虚伪在一起了,嗯,是的。
他的可爱之处,珍贵之处,大家都懂,我相信跟我一个想法的人不在少数。
不过,我一直没有实现这个愿望,他看起来十分高冷,我递出的申请没有一次被接受,很难过,不过一开始并不着急,因为除了我,别人的他也不接受,后来,他有了自己的朋友们,他们十分开心,我着急了,嫉妒了,是我最早来的,凭什么?
后来,他受了点伤,我真的心疼他,哪怕我心里不希望他跟别人太过亲密,但那几个朋友是真的不错啊,可惜,还是没能抵过网络的残酷,我找上了他,并且我有信心。
他是冰皮的,但馅是奶的。
我能为他承受未来有可能的一切。
而现在嘛(●—●)我在四川,四川的冬天也不暖和,但好在,我怀里抱了一只暖和和微胖的熊猫,我很幸福,你呢?
希望各位追星女孩像我一样牛啤!可以了,掌声就不用了,谢谢,我要搂着宝贝暖被窝了。

#“我日你哥……别叫宝贝好嘛,太油腻。”
“那在*上的时候叫?”
今天的微笑依旧是没有机会给伪酱暖被窝滴

评论(8)

热度(72)